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布兰顿两双天津主场大胜 单节完爆金牛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3月05日21:26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展开第三十轮的争夺,天津荣钢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金牛,凭借着外援布兰顿2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天津97-80大胜结束了自己的4连败。

  此役,天津布兰顿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12篮板,张楠21分5篮板5助攻,张楠20分7篮板,拉米扎纳15分9篮板。浙江金牛这边,丁锦辉15分8篮板,布朗18分19篮板,赵永刚和威廉姆斯各得1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金牛小将王楠首先进攻得手,此后天津队连续冲击篮下取得领先,法赫德三分球命中,布兰顿连续强攻得手,天津打出一波11-0以14-4领先浙江稠州金牛,此后客队的丁锦辉三分球命中,吹响了他们追分的高潮,但是布兰顿连续冲击他们内线让他们的防守变得更为不利,进攻也迟迟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单节就让布兰顿拿下15分,天津也以34-17领先稠州金牛17分。

  次节比赛,法赫德跳投得手,但布朗上场后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稠州银行将分差追到10分之内。但此后张楠三分球命中,布兰顿内线强攻得手,客队只能放手一搏,赵永刚开始发威,他先是连续命中2个三分,后来突破得手,最终客队单节追回来7分,天津仍然以54-44领先10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丁锦辉连续出手,但是浙江金牛依旧落后天津13分,布兰顿和拉米扎纳内线发威带领天津打出一波11-4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关键时刻威鞠鹏命中三分球稳定局势,但此后徐贵军和布兰顿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张楠也跳投得手,天津再次打出一波8-0攻势将比分差距改写为80-54,领先扩大为24分。此后威廉姆斯跳投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分,但布兰顿内线马上还以颜色,张楠也跳投得手,第三节天津30-16完爆客队,总比分也以84-60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布兰顿继续在内线为所欲为,虽然王楠也在内线连续打击对手,但却无法撼动天津的领先优势,此后稠州银行虽然请求暂停,但他们外线很难找到感觉,最终以80-97惨败。

  浙江稠州银行首发:王楠、丁锦辉、鞠鹏、曹飞、安德烈-布朗

  天津荣钢首发:布兰顿、张楠、徐贵军、张骥、法赫德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