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抵触“相亲” 花滑美女自曝喜欢男生类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5日21:46

  晚报讯 在跟随韩国冬奥代表团回国后,金妍儿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在成为韩国国民所称的“惟一偶像”后,韩国媒体对金妍儿的追逐相当疯狂,在韩国国内短暂停留的两天,她的一言一行几乎都进入了镜头。韩国媒体最关心的当然是她的绯 闻 八卦——19岁的金妍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喜欢先当朋友再恋爱

  可能是经受不住媒体的“狂轰滥炸”,前晚金妍儿在离开首尔前专门召开了记者见面会。金妍儿首次透露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 “首先个子要比我高(金妍儿身高1.64米),不喜欢装作很强的男人,我更喜欢有困难时也会依靠我的那种人。最近对于交新朋友感觉有点辛苦、有些害怕。有时会产生是不是因为我是‘金妍儿’才装作喜欢我的想法。 ”她还表示,自己对相亲有所抵触,“比起经人介绍,先做朋友、熟悉之后自然喜欢上对方的关系更好一些。 ”

  金妍儿“表白”后,韩国不少金妍儿粉丝已经开始“对号入座”,这其中曾经跟金妍儿有过小小暧昧的三位姓朴的体育圈名人进入了视野,他们分别是曾为韩国夺得首枚奥运会游泳金牌的朴泰桓、曼联球星朴智星和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朴周永。

  代言耳环惹来争议

  金妍儿冬奥会夺冠后,她所代言的商品迎来热卖潮。据韩国的乐天百货店,与金妍儿签署特许合同的珠宝品牌“J.ESTI-NA”,2月在全国乐天百货店的销售额增加了20%以上。此外,由金妍儿代言的LG生活健康的化妆品品牌“LACVERT”,销售额比往年增加了40%以上,其中金妍儿参与开发的防汗水和泪水的“金妍儿眼线”一个月就售出1万盒以上。

  不过,因为代言,金妍儿也惹来麻烦。 3月3日,日本的一家网络媒体报道称:“金妍儿在比赛时佩戴J公司商标纹样的耳环,这一做法违反了 《奥林匹克章程》第51条第2项,对于这种行为应当判定剥夺其金牌”。 (宗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