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冲超功臣:助东进圆梦 “吊射门”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5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5日上海金山报道) 沈阳东进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闪电引进了一名强力外援,他就是去年力助辽足 冲超的巴西人安德森,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先后效力于辽沈两队的外援。在上海金山略显腼腆的安德森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 可以帮助沈阳东进实现冲超的梦想,与此同时他还对中国的反腐风暴给予了肯定。

   安德森在辽足的一年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的10个进球帮助辽足实现重返中超的梦想,如今转投沈阳东进安德森表示:“ 我认为我可以超越去年的进球数,事实上去年的联赛我受到伤病的困扰,有很多比赛都没有打,如果我出场时间更多的话,我也许 会取得更多的进球。”安德森还透露了一个小小的愿望,“作为一个前锋我的任务是帮助球队获胜,当然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中甲的 最佳射手。”

   沈阳东进跟巴西人颇有缘分,去年的罗德里格被誉为是中甲最佳外援,安德森承认他加盟东进跟罗德里格在这里取得成功 有很大关系,“罗德里格去年在沈阳队取得了成功,我想我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也很有信心可以超越他所取得的成绩。”安德森 先后在巴西、葡萄牙和日本踢过球,现在他说自己已经喜欢上中国,“我去年在中国待了一年,我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沈阳,我 在这里能够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今年31岁的安德森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他希望自己能在中国至少再踢3年,“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中国的顶级联赛,当然这 件事取决于很多因素,有时候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在沈阳东进我希望可以实现这样的目标,我觉得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中超的。 也许我会在中国退役,也许会回到巴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会尽可能的踢更长的时间。”

   中国足坛的反腐风暴也引起了安德森的关注,“我注意到了中国足坛发生的这些事情,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是一件好事 。我认为赌球,假球这些东西会危害到足球运动的基础,很不好,中国现在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安德森说,随后他用手比划出一 条弧线,然后用中文说:“青岛的事情,不可思议,不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