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体坛旗帜:姚明一言九鼎 丁俊晖撑起一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6日07:21

  篮球:姚明

姚明是中国体坛“高大全”形象的典型代表

  中国篮球的实力在世界上并不算是超一流,但是中国篮球的群众基础决定了这个项目在国内的影响力和普及度。随着姚明在NBA的成功,这种影响力达到了一个巅峰。而带动这个巅峰的姚明也成了中国体坛“高大全”形象的典型代表。

  在中国国家队,姚明也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作为男篮的队长之一,关于姚明最经典的段子就是雅典奥运会时“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八强,我就半年不刮胡子”的誓言,一言九鼎的姚明在中国队晋级八强之后终于清理干净了那飘飘的胡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