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西媒评西甲十大水货新援:卡卡竟在列 巴萨铁卫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6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弗洛伦蒂诺的连续大手笔引发了西甲新一轮的军备竞购。在诺坎普,巴萨送走了埃托奥,却用更高昂的转会费签下了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并在转会窗口关闭期间以2400万高价购入了齐格林斯基。与此同时,两强之外的其他西甲球队也在悄悄进行着阵容强化,不过,对于这些经济实力较弱的球队,球员实力无疑比球员名气来得更加重要。正因如此,当西甲进行了将近三分之二的今天,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从性价比出发,列举了本赛季西甲新援中的10大水货。

  一、齐格林斯基 巴萨 签约身价:2400万欧元

  乌克兰人是六冠教头瓜迪奥拉身上少见的污点之一。在去年夏天,巴萨主帅将齐格林斯基看做自己理想世界中球队最完美的中卫模板,并不惜放下“要么齐格林斯基,要么不引援”的狠话。然而,在现实中,前顿涅斯特矿工队长在西班牙所展现的没有闪光,只有缺点:速度缓慢、位置感差、拦截能力差。齐格林斯基糟糕到了什么地步?谁都知道马奎斯是巴萨后防的定时炸弹,但就算如此,墨西哥人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现在加比-米利托又完美复出了,这也意味着,乌克兰人的诺坎普之行很可能走到了尽头。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