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老将透露赢球秘诀 比赛前夜教练曾登门谈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6日0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5日天津报道)在遭遇四连败之后,天津男篮终于在今天,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以97-80大胜浙江稠州银行。老将徐贵军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个人得到20分,位居全场第三。赛后他告诉记者,就在比赛前一晚,教练还曾找他谈话,而今天他则用行动给予了答复。

  作为一名已经30岁的老将,徐贵军在本赛季依然是天津队中流砥柱,和张楠同为队中国内球员的表率。虽然在体能上已经不如年轻队员,但发烫的手感让所有对阵天津的球队都不敢轻视他。刚一走下赛场,看到记者的徐贵军笑着说:“确实没想到自己手这么热,今天比赛之前就有意识多练中距离投篮,比赛一开始发现中距离机会少,但外线机会出来,就大胆出手。打得比较顺,还是得益于赛前专门的训练。”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天津队的斗志依然旺盛,对于这一点,徐贵军告诉记者,他们从没有放下必胜的信念,“从联赛到现在,大家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每一场都是这样打过来的,但每一场也都有起伏,我想这也很正常。今天我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所以能把比赛赢下来。”

  当记者提到他和张楠的合力是赢下比赛的关键时,徐贵军笑着说:“我们俩一直就是一个房间的,所以平时沟通就比较多。昨天晚上教练还特意去我们房间,找我们聊,让我们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今天我们和后卫也沟通过了,在比赛中尽量多找机会,多传球,今天后卫也做到了,可以说我们用行动回应了教练的期望吧。”

  两天之后的3月7日,天津队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对阵北京队。在谈到这最后一个主场的时候,徐贵军有话对球迷说,“球迷就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感谢这个赛季他们到现场来看我们打球,希望最后一场也能有更多球迷来。同时,为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