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驾临引爆上海球市 球迷雨中疯狂追“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6日0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5日 上海报道)“独狼”马布里的号召力依然无人可比。北京时间5日晚,马布里做客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因为“独狼”的到来,当天现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不少球迷直到比赛结束后还站在雨中追逐自己的偶像,只为求得一个签名。

  马布里的到来让上海球市更加火爆。虽然上海男篮已经铁定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虽然今天晚上上海阴雨连连,但是这都没有阻挡球迷前往现场加油的步伐。最终的现场球市,跟大家预计的一样——爆满。

  即便在比赛已经开始后,还有消息传来,外面聚集了好多球迷,因为买不到票(门票已经卖光),所以都在雨里站着,期待能从黄牛那里求得高价票。

  而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球迷因为马布里的到来,早早准备了夹道欢迎。据同行透露,在晚上6点多的时候,当马布里随着山西队步入球馆时,球员通道两侧的看台上站满了球迷,他们早早准备了相机和手机以及印有马布里名字的球衣,等待着偶像的出现。这样的场景很少见。

  马布里今天的发挥,也的确没有辜负球迷的厚爱。他一人包揽34分,并包办了球队的8次助攻。赛后,当新闻发布会结束,看台上球迷散去后,在停靠队伍巴士的地方,还有近百名球迷迟迟不愿离去。他们显然是在等马布里。虽然雨势不小,但是球迷很痴情,他们手里准备了签名簿和相机,只为了得到马布里的一个签名合影。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