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曼奇尼无缘对决老东家 未进米兰罗马之战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6日00:32

    新华社罗马3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6日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的罗马与AC米兰之战将成为本周意甲联赛的重头戏,然而AC米兰5日正式宣布边锋杀手小曼奇尼不在大名单之列。

    小曼奇尼在罗马曾经度过了辉煌的岁月,旧地重游却无法上场他感到非常遗憾,他对媒体表达了自己对于旧主的眷恋感激之情:“我在罗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从无名小卒到小有名气,直到可以在欧洲舞台上一显身手,可以说,罗马在我的运动生涯里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2008年夏季,小曼奇尼曾经选择了国际米兰,在那里度过碌碌无为的一段时间后,他毅然转投同城死敌AC米兰。但是在红黑军团,他目前的表现尚未得到大家的肯定。小曼奇尼表示:“希望自己在米兰如同在罗马时那样令人难忘,我一直有个信念,感觉自己一定能回到巅峰状态,重新成为球场上的主角。米兰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平台,我相信不会辜负了自己为来到这里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目前AC米兰与罗马分别以54分和51分占据了联赛第二和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可谓强强对决。再加上罗马俱乐部决定降低球赛票价,使得球票提前两天已被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