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证实悍将预备队复出 弗爵钦点一人顶替欧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06日01:22
哈格里夫斯复出在即
哈格里夫斯复出在即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欧文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会让所有曼联球迷深感遗憾,不过失望之余,红魔拥趸们也迎回了另一个“欧文”,这就是阔别赛场许久的欧文-哈格里夫斯。北京时间3月5日,曼联官方网站证实,这名2008年欧冠决赛最佳球员将在下周四的预备队比赛中正式复出。

  由于接受了双膝手术,哈格里夫斯自从2008年9月起就一直没有能够为曼联参加比赛。去年底,哈格里夫斯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并被认为将在几个月之内复出,不过一系列症状使得他不得不暂缓复出计划,同时还有消息说他已经不可能在本赛季复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被告知他的世界杯名单中将不包括这员中场悍将,然而弗格森却在今天透露了关于哈格里夫斯的一则好消息。

  “过去18个月以来,哈格里夫斯还是头一次恢复到比赛状态,”弗格森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我们已经把他写进了下周四预备队比赛的大名单,而且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跟随一线队训练,这是个好现象。”3月11日,索尔斯克亚执掌的曼联预备队将同曼城预备队进行一场较量,而届时哈格里夫斯很有可能完成他手术之后的首场比赛。

  曼联另一则好消息则是意大利神童马切达。据弗格森透露,在经历了最近一段时期的伤病之后,马切达即将归队训练,而在欧文赛季报销、维尔贝克又被租借到普雷斯顿的情况下,马切达的回归就显得更为重要。

  “我们的前锋人数正在减少,不过我们也有一些鼓舞人心的消息。马切达在下个星期就能归队训练,这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在我们已经损失迈克尔(欧文)的情况下。他是个好球员,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来。”弗格森补充说,“我们损失了一些球员,现在的情形就像是走进了一条黑暗的隧道,但随着一些球员的回归,我们已经看到了隧道的尽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