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客场手凉不敌东莞 罗宾逊再表现大局观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3月06日02:02

  预料到了比赛艰难,但没想到会如此艰难!昨晚辽宁盼盼队在客场以88比100不敌东莞队。本场比赛辽宁队发挥欠佳,仅有3人得分上双,“国产魔兽”李晓旭贡献仅得到9分,张庆鹏得到21分,杨鸣贡献10分。

  手感冰凉尝败果

  一开场东莞队就牢牢掌握着主动权,外线邱彪和内线张凯齐发威,上半场就将比分锁定在了53:∶31。反观辽宁队,不仅配合不够默契,失误频频,主力得分手手感也冰凉,进攻端鲜有作为,2分球命中率仅为30%,只是对手的一半,内线悍将李晓旭仅得到2分4个篮板。

  易边再战,辽宁队的状态明显提高不少,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拉近,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此役,郭士强手下的替补球员得到了不少的上场时间,此前鲜有登场机会的小将刘书楠,首发登场,并且几乎打满全场。场均出场38分钟的李晓旭,仅作战22分钟。

  罗宾逊再现大局观

  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的罗宾逊,昨晚依旧打出了自己的敬业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辽宁队落后时,罗宾逊几次把队员叫到了一起,大伙儿围成了一圈,互相鼓励着,一个外援能在球队中表现出这样的凝聚力实在难得。

  本报实习生宗伟电自东莞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