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曝广州高层与朱骏基本谈妥 郜林加盟“不差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2: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恒大入主穗足后,国脚杜威、郜林二人的转会变得愈加扑朔迷离。昨日,有知情人士证实,恒大已经派出代表亲赴上海,并与申花老板朱骏就杜威、郜林二人的转会事宜达成共识,但二人能否成行,主要取决于本人意愿。据了解,郜林“情定羊城”的可能性极大。

  去年恒大组建恒大女排后,推行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教练负责制,恒大女排的引援及带队主要由主教练郎平说了算,而郎平凭借其个人魅力及恒大的财力将几名著名的前国手招至麾下。在恒大购买广州足球俱乐部后,俱乐部仍然由广州足球发展中心的托管小组进行管理。在恒大入主之前,俱乐部在内援方面引进上并没有太大动作,球队主要以广州队原有的队员为主,加上二队上来的几名年轻队员。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随着资金的充实,新的广汽队立马变得不差钱,有了充足的资本可以购买重量级的内援。

  据了解,为了争取到两位国脚的加盟,恒大俱乐部诚意十足,昨天他们派出了恒大集团的高层以及广州足协方面的代表一同亲赴上海,与申花老板朱骏进行洽谈。据悉,朱骏对两名国脚转会事宜不存异议,但二人最终去向将由球员本身定夺。

  财力是广州队最大磁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此前郜林最有可能加盟深圳队,而深圳队也承诺主力位置及未来的出国事宜,但在财力雄厚的陕西俱乐部抛出“橄榄枝”后,郜林的意愿又倾向于陕西。不过现在,由于恒大开出的条件比陕西更诱人,且陕西已经拥有了曲波、毛剑卿等国内一流前锋,因此郜林的位置在难以保证下可能会选择再次改变主意。而在穗足“一年冲超、两年亚冠、三年夺冠”的强大目标吸引下,对郜林无疑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在恒大入主穗足之前,彭伟国志在利用现有的队员、打造一支以广东技术流派为主的新广州队,然而在恒大充裕的资本运作下,广汽队有望借助更多“外来力量”加强球队实力。郜林在国足是主力“单箭头”,国足的361阵型与广汽队的451阵型有一定的相似,因此应当说十分适合眼下没有好前锋的广汽队。

  尽管广汽队身处中甲,但是相比拮据的深足,广汽队起码在财力上更加有吸引力,这也将是吸引郜林前来投奔的最大磁石。最终结果如何,相信很快就会有分晓。

  杜威“下嫁”羊城仍有悬念

  更可能还是选择中超的绿城队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相比之郜林,杜威会否加盟广汽队仍有待敲定,他最终可能还是会选择浙江绿城。但是由于两人的转会期最迟要到3月10日才截止,因此仍存在变数。

  据了解,在恒大出手“抢购”之前,杜威唯一钟情的新东家就是杭州绿城,他甚至已经在杭州购置了价值100多万的新宅。春节时,绿城俱乐部还把杜威的爸妈请来参观了基地。据了解,对于恒大开出的条件,杜威也有所动摇,但加盟的可能性较郜林要小多了。

  目前,杭州方面对杜威的加盟信心十足,俱乐部也更加倾向于相信网上的报道都是炒作。据闻,绿城主帅吴金贵昨天已明确表示,绿城跟杜威已经达成了一致,而且据闻绿城俱乐部也已经在策划杜威和球迷的见面会了。

  据了解,杜威并不是很相信恒大的人,所以广州足协专门委托了专人去和杜威谈。据记者了解,和杜威的单独谈判气氛良好,但很多细节和难题仍未有实质性解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