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加入亚运广州行志愿服务队 成宣讲团一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2: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秋敏 实习生 曾春花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昨日是第1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亚运广州行”志愿服务日启动仪式在雕塑公园举行。启动仪式上,志愿服务团队正式成立,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赵广军也参与。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新成立的“文明亚运”志愿服务团队由明星志愿者分队、外籍志愿者分队等12支特色队伍组成,谢杏芳、赵广军加入亚运志愿宣讲团,成为服务亚运的志愿者,他们在亚运开幕前将走遍广州的大街小巷,深入社区,走进校园,来到工地,开展1000场宣传亚运志愿活动。

  昨天上午,在亚运小记者的邀请下,团中央、省、市及亚组委领导与来自34个省市、地区的志愿者代表、广州各界志愿者代表在雕塑公园种下2010棵小树苗,并为亚运志愿林奠基石揭幕。

  共植亚运志愿林后,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专程来到白云区景泰街,慰问正在这里提供服务的志愿者。

  记者从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了解到,昨日全市有近200支志愿服务小分队活跃在老人院、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公园等场所,提供包括导游解说、敬老助残和亚运宣传等在内的5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据初步统计,全市共有108937名热心市民和志愿者参与了昨日的行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