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强敌梅西或轮休 后防危机三强人谁配普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0年03月06日03:24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25轮的焦点战将在地中海球场上演,六星巴萨做客挑战阿梅利亚,面对这个自己未曾战败的对手,瓜迪奥拉希望球队拿出勇气来战胜FIFA病毒,继续保持积分领先优势以给皇家马德里施加更大的压力,种种迹象表明,梅西极有可能在地中海球场获得轮休机会,而亨利,伊布则将因最近的状态问题与不利传闻备受关注。更多西甲新闻

  翻看西甲联赛的历史,巴萨与阿梅利亚共交锋9次,阿苏格拉纳7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共打入26球而仅丟5球,其中做客地中海球场的战绩为2胜2平,08/09赛季第27轮曾以2-0击败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凭借佩德罗的进球1-0小胜,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仅领先皇马2分,因此明晨的比赛必须全力取胜才能守住领头羊的位置。

  此番出征地中海球场,巴萨的18人大名单略显残缺,后防线表现的尤其明显,伤停的阿比达尔和皮克将给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尽管普约尔,阿尔维斯和马克斯维尔已经预订了三个首发名额,但瓜迪奥拉在选择另一名首发中卫时却犯了愁,大名单中的齐格林斯基并不让六星元帅放心,马科斯则是刚刚从美国赶回巴塞罗那,前后不到48小时,米利托则是有伤在身恐怕难以保持状态。

  相较于后防线的不齐整,巴萨的中前场人员选择还算丰富,除去有伤在身的凯塔未随队外,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图雷都可以参战,锋线上也有梅西,伊布,亨利,佩德罗和博扬可供选择,但在赛前预测的报道中,《世界体育报》却表示“考虑到梅西再次遭遇了国家队病毒,瓜迪奥拉很有可能给跳蚤轮休,既为他调整状态,又是为了下周的两场硬仗做准备”。

  在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亨利的话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此前部分媒体曝出“巴萨更衣室‘杀死’亨利”的报道,瓜迪奥拉给予了有力的回击,六星统帅表示:“亨利是巴萨最重要的队员,他有着强烈的求战欲和必胜信念,上赛季他打入了26粒关键进球,我们都很清楚队员们会有状态起伏,而事实上如果运气好的话,亨利其实有大把的机会消灭质疑”。(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马奎斯、齐格林斯基、米利托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亚亚-图雷

  前锋:梅西、伊布、亨利、博扬、佩德罗、赫夫伦

  预计巴萨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哈维,伊涅斯塔,图雷/亨利,伊布,佩德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