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转让难落槌 面临欠薪和国际足联扣分等难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6日04:27

  晨报讯(记者 宋 )“不好说、不乐观、不确定、看形势……”昨天,宏登向北京八喜俱乐部转让产权的公示期满,但转让前景却依然很不明朗。

  “现在转让进展的情况不好说,因为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前景并不那么乐观,一切要看形势。”电话中,宏登总经理刘新伟表示,转让与否的具体时间也很难确定,“现在只能说,在联赛开始前都可能。3月10号外援转会窗口关闭,也可能之前会有结果。”

  此前,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原宏登公司、宏登俱乐部、球员、八喜俱乐部、宏登债务人等七方代表在足协召开了协调会,一名队员透露,会议得出了几个重要结论,“足协表示,所有债务都是现在股东要偿还的,因为当时俱乐部是股权转让;确定要偿还欠薪,否则转让不会成功。”该队员担心,“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国际足联对宏登的罚款和扣分,可能会对转让造成影响。”

  如果转让不成功,球员不仅拿不到钱,宏登会破产,而八喜也只能打乙级。宏登总经理刘新伟非常委屈,“以前俱乐部和外援怎么签的合同我们都不知道,这钱我们怎么还,现在连2002年的都算上了……”在八喜俱乐部任职的徐阳此前表示,“今年的中甲又那么难打,我们要是一开始就从负6分开始打,还怎么打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