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挺进”中国裁判界 传“金哨”陆俊被带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6日04:29

  新快报讯 知情人透露两名著名足球裁判于近日“消失”,据称与足坛扫赌有关。

  自去年10月公安部展开中国足坛的扫赌反黑行动之后,先后已经有俱乐部官员、地方足协官员、中国足协高层、球员和教练先后被警方带走,而裁判界人士则是第一次与“专案组”有所“接触”。

  自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中国的裁判一直在球场上扮演着敏感的角色,黑哨也是中国球迷最为憎恨的足球丑恶现象。自龚建平在2003年被判刑之后,一直没有其他裁判“出事”。此前曾有媒体预测,警方接下来调查的重点对象就是裁判,毕竟已被逮捕的张健强曾是联赛裁判委员会主任。

  据身处这次扫赌核心地带的辽宁足球圈内人士透露,最近已经有两名裁判被警方带走,其中一位是已经退役的前著名裁判,曾获得“金哨”;而另一人则是现役裁判,近年来一直以主裁身份活跃在国内职业联赛赛场上。

  有记者得知消息之后试图用电话联系这两人,但对方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