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黄建华:NBL5至7年不挣钱 不是不想而是不着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5:13

  宣布收购NBL之后,黄健华就一再强调:收购NBL,他和他的QSL联盟至少5到7年内不打算挣钱。“不是不想挣钱,而是不急于挣钱。”黄健华说,“我既然说了5到7年内不挣钱,就打算做一个长期的投资,对于现在的NBL而言,最要紧的事情是把自己的联盟经营好。有了我们自己的固定受众,同时还能够保持高品质的比赛质量,总有一天能够培养出商机的。”

  可问题在于,现在CBA联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球迷市场,再加上NBA的吸引力实在太大,NBL怎么才能在其中分一杯羹呢?“走进学校,走进社区,我们要让中国所有球迷,都有可能在自己的身边看到最高水平的比赛。让所有人看到篮球,就会有更多人爱上篮球,而这些爱上篮球的人,不就是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市场所在么?”黄健华表示,他这不赚钱的5到7年间,也绝不会一无所获。 (田欣欣)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