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腐倡廉开始动真格 山东足球行业开展整风运动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5:18

  时报3月5日讯 (记者王兴步)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山东足球行业开展整风运动,反腐倡廉开始动真格。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执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省体育局成立了以局长张洪涛为组长的山东省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近期在全省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并于今天在省体育局召开了动员大会。张洪涛做了动员讲话,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嗣华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毅部署山东省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张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精神,坚定搞好足球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充分认识足球领域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违法犯罪行为的极大危害性,进一步加强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足球环境。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张洪涛要求,各单位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要高度重视,既要注重当前,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效,又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强化督察,有序推进,务求实效。要强化政策观念、讲清利害关系。

  山东省体育局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分管鲁能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副总经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