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上赛季亏损高达两千万镑 杨家诚遭人暗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5:18

  时报讯 伯明翰上赛季的财政报表出炉,结果俱乐部的亏损高达破纪录的2000万英镑,这彻底引爆了现任老板杨家诚与前老板戈登和沙利文之间的斗争。

  香港商人杨家诚在去年10月用8000万英镑收购了伯明翰。但在收购俱乐部时,他发现伯明翰负债1100万英镑,而且还需要赔偿高层凯伦·布拉迪离开俱乐部的违约金。

  本来这两件事已经令杨家诚对前老板十分不满,现在伯明翰在2008-2009赛季高达1970万英镑的亏损则彻底惹怒了这位香港商人。戈登和沙利文目前已经改头换面成为西汉姆老板,但面对伯明翰的巨额亏损,沙利文强调与自己无关。昨天沙利文说道:“我无法找出这些亏损是从何而来的。”

  戈登和沙利文自从1993年起就一直是伯明翰老板,杨家诚在2007年花了1500万英镑购买了伯明翰29.9%的股份,他很早就展示出收购伯明翰的兴趣,现在杨家诚怀疑戈登和沙利文在去年5月拿走了俱乐部的利润,并将一个烂摊子留给自己。

  不过沙利文说道:“我们有政策留住现有球员重返英超,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政策,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因为俱乐部成功在降级后的一个赛季就升级。”“去年夏天我们知道俱乐部的财政有一定问题,我们公开宣布过,我们借贷了500万英镑去引进两名新球员,因为我们根本没钱买人。部分亏损出现的原因是我们在那段时间提前终止了一切球员的合同,我们需要在赛季早段支付违约金。”“但2008-2009赛季的头6个月,我们亏损了400万英镑,我无法看出俱乐部如何会在下半赛季亏损1600万英镑。但是我肯定俱乐部今年在英超联赛会得到1000-1500万英镑的收入。”

  对于前老板的暗算,杨家诚感到十分愤怒,他甚至拒绝观看最近伯明翰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其实早在杨家诚在2007年进入伯明翰董事会,他就开始敌视沙利文和戈登。

  (徐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