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总统许诺绝对安全:来南非看球定平安无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5:19

  时报讯 正在英国访问的南非总统祖马北京时间昨晨表示,南非世界杯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祖马昨晨率领世界杯赛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乔丹等高官访问了伦敦温布利球场,英格兰足协主席特里斯曼、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等接待了祖马一行。祖马在温布利球场还特意秀了一下脚法,象征性地罚进了一个点球。

  祖马在温布利球场向世人保证,南非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目标是承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赛,“作为东道主,我们6年来一直努力工作,以确保世界杯赛如约在南非进行。我们现在可以宣布,尽管筹备工作还没有尽善尽美,但已基本准备就绪,欢迎各支参赛队和各国球迷在6月来南非。”

  祖马率领的世界杯赛组委会以及南非政府高官昨晨都戴着代表南非队的围巾,祖马说:“我们其实也是一支队伍。”南非本周刚刚庆祝了世界杯赛倒计时进入最后100天。由于出访英国,祖马没有参加在国内举行的仪式。南非副总统莫特兰蒂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参加了在德班举行的庆祝仪式。

  针对人们担心的南非治安问题,祖马昨晨保证南非政府会尽全力保护各国球迷,“治安的确是人们关心的话题,我们已尽了最大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南非的犯罪率已经下降。欢迎大家来南非,你们在南非一定会平安无事。”

  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乔丹说:“南非已为世界杯赛制定了空前详细的安保计划。” (阿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