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杜威下飞机就打电话给绿城 最大牌内援被搞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6日05:25

  杜威的选择题——

  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绿城

  绿城搞定最大牌内援?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国足从葡萄牙抵达北京,队长杜威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他到底能否成功转会绿城?

  走下飞机后,杜威马上就给绿城俱乐部打了个电话。由于一直在葡萄牙比赛,杜威不太清楚恒大想抢购他的具体情况。而到了下午3点,又有网站开始炒作,甚至详细地写出了“据传”恒大和申花在上海哪家宾馆洽谈转会的事宜。

  “让他们炒去吧,我们管不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杜威近日就会来绿城报到。而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则对杜威加盟充满信心:“事情正朝确定的方向发展,杜威来的可能很大。足协规定的转会期限是这个月10日,在此之前肯定会有结论。”

  昨天下午和晚上,记者给杜威打去电话,他不是不接就是掐掉。到了晚上,杜威终于接起电话,匆忙地说:“手机快没电了,我现在还有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还是晚点再说吧。(什么时候来绿城报到?)现在刚回来,还有些感冒,到时候再看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