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陆俊联手张建强迫害同行 1958一代被清理出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6:17

  信息时报讯 “陆俊和黄俊杰进去了”,当昨晚这个消息在足球圈疯传时,关于两名裁判员的一些背后故事也被揪了出来。用某足协官员的话说:裁判圈一直都有“南黄北陆”的称呼,如果两个人真的进去了,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陆俊能在裁判界平步青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张建强。张建强掌管裁判委员会工作后,大力扶植陆俊在裁判界的威信。那时候,联赛中有一批1958年出生的裁判,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执法经验都非常不错。但陆俊在张建强的帮助下,将1958年出生的这批裁判员逐渐的清理出了裁判队伍。所以现在的中超联赛,很多比赛不是裁判员的态度问题,根本就是裁判员的业务能力,点球不敢吹,红牌不敢出,一场比赛,两家俱乐部都不满意。造成这一切的幕后元凶,不是别人,就是陆俊以及陆俊背后的张建强。

  胡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