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未进入CA锦标赛阵容 老虎回归赛场仍需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6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等待老虎伍兹回来竞争高尔夫的日子还要继续。

  正如预期的那样,老虎伍兹没有进入下周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阵容,球手们必须在本周五之前确认参加。这标志着伍兹将首次错过那样一场世锦赛。

  在所有出现在多拉的64人的参赛阵容中,包括世界排名仅在老虎伍兹之后的两位球手史提夫-史翠克和菲尔-米克尔森。

  伍兹已于一周前重新开始练习,可是仍未表示会于何时重返赛场。伍兹职业生涯在多拉蓝魔球场曾经三次夺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