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张安达逆转希金森 金龙遭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06日0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出战的两名中国选手中,张安达逆转击败希金森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而金龙则是3-10不敌麦卡罗德,被淘汰出局。

  张安达10-8希金森

  本届世锦赛之前,小将张安达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83位,在最后一站世锦赛中如果没有上佳的表现,本赛季就将铁定降级。世锦赛首轮张安达轻松击败斯蒂德曼,然后在第二轮又击败名将帕洛特,获得两连胜后临时排名升至第74位,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张安达第三轮的对手是名将希金森,后者目前排名第31位,在实力经验等各方面都优于张安达,中国小将想要晋级难度不小。

  上半场比赛开始,首局比赛中率先进入状态的是希金森,73-6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张安达苦战59-32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张安达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14成功胜出这局。第四局中两名选手上演进攻大战,希金森86-36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张安达进攻上继续有出色发挥,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双方再次陷入苦战,尽管张安达单杆拿下了54分,但希金森最终仍旧两分优势拿下这局。随后比赛进入了张安达的节奏中,连胜三局半场战罢总比分6-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金龙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7分胜出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希金森从这局开始占据上风,这局上手后希金森单杆拿下91分,扳回一局总比分4-7落后。第十二局比赛中,希金森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零封张安达。第十三局比赛中,希金森继续强势的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71分零封张安达。随后希金森又连续打出单杆43和82分连下两局,连胜五局后希金森总比分8-7反超。第十六局比赛中,张安达连丢几局后终于在这局找回状态,68-3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8-8平。第十七局比赛中,张安达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8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八局比赛中,张安达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9-36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8击败希金森。张安达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和沃尔顿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希金森8-10张安达具体比分

  上半场(3-6):73-6, 32-59, 9-115(114), 86(43)-36(36), 38-71(50), 56-54(54), 24-106(39), 57-67, 31-88(73)

  下半场(5-4):2-65(57), 99(91)-39, 89(77)-0, 127(71)-0, 70(43)-2, 85(82)-8, 38-68, 8-80(67), 36-69

  金龙3-10迈卡洛德

  本届世锦赛之前,金龙临时排名位居第72位,是中国征战资格赛几位选手中保级形势最好的,但金龙目前排名积分大部分来自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本赛季金龙表现并没有可圈可点之处。金龙直接出战资格赛第三轮,10-6击败奥多诺霍,目前金龙临时积分榜已经升至第67位,保级希望大增。金龙第四轮的对手是迈卡洛德,后者目前积分排名第38位。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金龙进入状态较快,66-53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迈卡洛德立即还以颜色,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7分零封金龙。第三局比赛中,迈卡洛德延续了强势的进攻,上手单杆拿下3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金龙在错过多次上手机会后,迈卡洛德单杆拿下3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金龙依旧不见起色,迈卡洛德单杆94分零封金龙。第六局比赛中,迈卡洛德再度单杆88分零封,总比分上5-1遥遥领先。第七局比赛中,金龙努力寻找上手机会,无奈状态太差给对手留下机会,迈卡洛德上手单杆拿下54分胜出这局。第八局比赛中,迈卡洛德单杆拿下50分再胜一局。半场战罢金龙总比分1-7落后迈卡洛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中,金龙在这局率先进入状态,抓住迈卡洛德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7落后。第十局比赛中,金龙在进攻上依旧有不错的表现,但单杆拿下48分后一个小失误使得进攻没能继续,随后迈卡洛德抓住机会59-54拿下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在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金龙56-18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8落后。第十二局比赛中,迈卡洛德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6分,随后金龙上手没能实现连续得分,再丢一局后总比分3-9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第十三局比赛中,迈卡洛德没有再给金龙机会,78-57拿下这局。这样金龙总比分3-10不敌迈卡洛德,被淘汰出局后金龙本赛季能否实现保级,还需要看竞争对手的表现。

  迈卡洛德10-3金龙具体比分

  上半场(7-1):53-66, 68(57)-0, 62(33)-32, 77(38)-23, 94(94)-0, 88(88)-0, 86(54)-3, 67(50)-37

  下半场(3-2):17-72(72), 59-54(48), 18-56, 69-(66)-13, 78-57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安达表现不错,值得肯定
金龙有点遗憾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