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举行反腐倡廉教育考试 韦迪:题出的有水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16

  足管中心工作人员 昨天考试———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半,足管中心的31名工作人员分别在东玖大厦A栋702、813两间会议室参加了关于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整顿教育的考试。“考生”们虽因考前接到体育总局足球工作办公室的“封口令”,而拒绝透露考试内容,不过从大多数人按时完成答卷的情况来看,他们不到一周的学习富于成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看毕考题后也发出了“题出得有水平”的感叹。

  直到前天下午看到布告栏上贴着的考试通知时,足管中心的“考生”们还深陷忐忑不安。因为当天下午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领导在给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开会的时候,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考试内容,同时要求所有与会者严守会议秘密。

  不过,当记者昨天下午5点半下班时分联系到参加考试的部分中心人士时,却获悉,传说中的这次严考并没给“考生”们带来过多的凝重。“我不能告诉你内容,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很快就答完了。应该说,学得认真,答起来也就不难。”据了解,其他“考生”参考的情况与这位人士的情况大体相当。

  昨晚,刚刚看毕考题的韦迪透露,此次考试虽然严格,但并没有具体的评分。“考试只不过是手段,目的是检测大家的学习成果。题出得很不错,有水平。只要认真听课。真正地将领导关于足球的讲话理解透彻了,把这次学习做到严谨、认真了,那么就没问题。虽然没有打分,但是足球工作小组的同志们将认真评阅每个人的考卷。”韦迪还透露,考试内容除学习材料上的“书本内容”外,还有类似高考中的论述题,“这部分考试内容比较灵活,主要是给大家就足球界发生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或者建议。”

  足管中心的正式编制应为60人,而昨天参加考试的只有31人,对于因为公务错过考试的其他中心成员,韦迪表示,“已经考试的不会有补考。但没考的,都要补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