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脚踝手术赛季报销 金童因伤彻底无缘世界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27

  本报讯 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欧文因脚踝伤势将进行手术,所以本赛季不得不提前报销,如此一来他也确定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在上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欧文为曼联队打入了追平的一球,但却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弗格森昨天对当地媒体透露:“他的伤势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这对他是个可怕的打击,同样也让我们很失望。我感觉是温布利厚重的草坪影响了球员,但只能说运气太差了。”下周一,欧文将接受手术,更让他难过的是,他没有办法再用自己的表现去打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争取一个前往南非的名额。

  除了欧文以外,昨天还有一个无缘世界杯的失意人,他就是博辛瓦。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这位葡萄牙右后卫因为膝部伤势复发,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