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昔日传奇力荐劳尔赴英超 指环王非心中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06日08:28

    搜狐体育讯 3月8日,劳尔将会在马德里参加一项儿童慈善活动,并向胜出的参赛者颁奖。不过劳尔在西班牙参加这项公益事业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在皇马队中,劳尔已经彻底沦为了第四前锋。如果下赛季皇马继续收购前锋的话,指环王就再也不可能获得重用了。今夏离队或是提前退役,是劳尔仅有的两个选择。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就认为,劳尔应该换个球队,重新寻找足球的乐趣。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非常期待劳尔,他们甚至为指环王开出了一份丝毫不逊色于皇马的天价合约。而曾被誉为“左脚能拉小提琴”的皇马昔日射手达沃-苏克,则希望劳尔能够在英超结束漫长的职业生涯。

  “作为朋友,我已经在上次会面时给劳尔提出过建议,我希望他能在伦敦结束职业生涯。如果这一切成真的话,那实在太好了。”在99年离开皇马之后,达沃-苏克曾经在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队效力了两年,伦敦显然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在为慕尼黑1860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克罗地亚人在2003年宣布退役。

  尽管和劳尔私交不错,但在达沃-苏克眼中,他的最佳搭档却另有其人,他就是黑山射手米贾托维奇。96/97赛季初,米贾托维奇和达沃-苏克一起加盟皇马,99年夏天已到而立之年的两人又联袂离开伯纳乌。在效力皇马阶段,这两名射手帮助白衣军团拿到了一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在97/98赛季欧冠决赛中,正是米贾托维奇为皇马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在加盟皇马之前,达沃-苏克曾经在塞维利亚效力过很长时间。如今皇马盯上了塞维利亚右边锋纳瓦斯,达沃-苏克认为这名后辈应该获得伯纳乌这样更大的展示舞台:“德尔尼多说纳瓦斯是非卖品?我太了解德尔尼多了,他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卖了很多人给皇马。”达沃-苏克暗示,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只是在抬价而已。克罗地亚人同时将曾在塞维利亚时与其共事过的老帅阿拉贡内斯,选为了职业生涯最为拥戴的主教练。

  南非世界杯很快就将正式打响,在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圈后,哪支球队是达沃-苏克心中的最爱?“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阿根廷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我希望决赛双方是阿根廷和西班牙,不过英格兰和很出色。巴西?我很尊重他们,他们总能杀进决赛,他们不可能在半决赛前就被提前淘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