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四大豪门均持反对意见 英超欧冠附加赛胎死腹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31

   本报讯 昨天,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联盟委员会已经正式否决了此前提出的下赛季由第4至第7名球队进行附加赛以争夺第四个欧冠名额的提议。

  英超联盟CEO斯库达摩尔称,这项决议在英超20支球队中没有得到广泛支持,而且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这四大豪门在内的大部分球队对此提议都投了反对票。斯库达摩尔说:“我们根据很多细节和数据进行了多次讨论,但是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所以我们决定不再进一步讨论这个提议。”

  在2月4日20支英超俱乐部的全体会议上,有人提议取消现在英超第4名直接晋级欧冠的规则,而改由排名第4到第7的球队进行一项附加的淘汰赛。四大豪门在第一时间对此提出了反对,只有埃弗顿等少数中游球队表示愿意尝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