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网友热议文体最杯具男星 艾弗森PK吴奇隆(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06日04:33

吴奇隆的人生虽然狗血,但也很励志艾弗森目前仍然是个悲剧CFP 图

  继被76人宣布放弃后,昨日“答案”艾弗森再次收到噩耗:和他结婚八年的妻子塔瓦娜已经正式向法院起诉,要求与他离婚,并希望取得两人五个孩子的监护权,同时获得赡养子女费用。随即天涯论坛上有网友发起一项最“杯具”男星投票,与他有相似遭遇、最近借着春晚东风又红了一把的“霹雳虎”吴奇隆与AI目前正遥遥领先。

  家庭狗血

  吴奇隆:有次收工回到家里,却发现家人为了躲债已经搬走了。

  根据网友爆料,吴奇隆上有大哥,下有小弟。他弟弟考试进了前10名会被父亲表扬,自己考试即使是第二名也会被父亲打。更糟糕的是,吴奇隆的父亲欠下上千万赌债,都得靠他偿还。“头一天公司把钱打到我账上,第二天就被银行划走了。”

  艾弗森:每天睁开眼睛,家里就有20多张嘴等着要吃饭。

  成名以后,“答案”被家人当成了“摇钱树”,母亲、母亲的男友,以及他们所生的双胞胎,加上两个妹妹、妹妹和妹夫家的所有家庭成员,还有自己老婆和5个女儿都在“同一屋檐下”,艾弗森每天睁开眼睛就有20多张嘴等着吃饭。

  老婆无良

  吴奇隆:老婆劈腿离婚,还分去他几乎全部身家。

  2006年,漂泊多年的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但不到三年就因对方“劈腿”离婚。离婚前,吴奇隆把名下几乎所有财产分给马雅舒,外间估计赡养费至少达一亿元人民币。对于这一切他仅仅表示:“作为一个男人,该给的我都给了。”

  艾弗森:老婆要跟他离婚,讽刺的是他被球队抛弃的原因是他希望多花点时间陪家人。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艾弗森的妻子塔瓦娜在他最低落的时候,已经正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更绝的是塔瓦娜还在离婚申请书中要求获得两人五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并由艾弗森承担子女的抚养和赡养费用。可是要知道,艾弗森被76人开除,正是因为“答案”希望更多地陪伴在家庭成员身边。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事业不顺

  吴奇隆:服兵役错过《重庆森林》,签约华谊遭遇冷藏。

  年轻的时候,吴奇隆为了还债连接无数烂片。此后,又因为服兵役而错过了《重庆森林》的男主角,让同为台湾四小天王的金城武一炮而红。还清了所有账目后,吴奇隆在而立之年签约华谊,无奈因为不是公司嫡系小生而被雪藏许久。

  艾弗森:个性太强,“落叶归根”最终“老无所依”。

  由不管是在活塞、灰熊还是76人队期间,“答案”在比赛和训练场上,屡屡遭到裁判、主教练的无情打压。本赛季几经辗转,“答案”仍然不能被灰熊和76人容纳,并很可能就此陨落。

  舆论苛刻

  吴奇隆:迫于还债压力,“烂片王”称号伴随半生。

  为了还债,出道以来吴奇隆接过无数烂片(如《逃学歪传》、《少年王》)。直到2002年终于无债一身轻后,吴奇隆逐渐和张之亮导演合作,开始参演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

  艾弗森:打法过于刚硬,长期被批评是“数据刷”和“球队毒瘤”。

  “球队毒瘤”、“数据刷”伴随了艾弗森整个职业生涯,从最佳新秀到得分王、再到MVP,一直到如今两度被裁,艾弗森从来都生活在误解当中。

  前景预测

  吴奇隆借春晚再上位

  一个虎年春晚,让小虎队再次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其中“老大”吴奇隆经历坎坷、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据悉,新年后开始的新一轮广告代言大战中,目前有家居服、休闲服饰、衬衫等广告代言纷纷向吴奇隆抛出橄榄枝。而众多古装片导演也被他不凡的身手所震撼,向其发出邀约,将其作为打星的不二人选。

  艾弗森未来7种选择

  答案的未来还是拥有多重选择的。第一,他可以变身宅男,毕竟离队就是为了照顾生病女儿。第二,到海外打球,CBA欢迎你。第三,开自己的品牌店,嘻哈教主一直是衣着的风向标。第四,继续留在NBA,换个球队比如火箭。第五,改打橄榄球,以前就是杰出的四分卫。第六,当篮球教练,可以继续对抗禅师科比。第七,改当歌手,因为早已发过唱片。

  本组稿件记者罗晶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2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