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大典主打红色 顶级巨星助阵名气堪比MJ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38

  本报讯 负责赞助中超装备的耐克公司人士昨天透露,为了给中超开幕式添彩,他们将与国安俱乐部携手请来一名顶级明星助阵,这位人士甚至用“应与迈克·杰克逊同级别水平”来形容这位明星的星级。

  为了配合耐克公司倡导的,旨在声援全世界艾滋病患者、病毒携带者以及有关抗击艾滋病蔓延的呼吁,中超公司决定效仿英超联赛,在中超开幕式上推出“红丝带”公益活动。根据安排,揭幕战交战双方国安与升班马八一南昌的球员所有比赛用鞋都将穿上红色鞋带,而比赛用球也将使用红色球,这也是国内联赛首次在揭幕战中使用非白色用球。两个球门的球网也都被挂上红网。

  此外,往年中超开幕式冗长的讲话内容将被删去,不过有关领导宣布开幕,球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必不可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