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携子回家生活重开启 伍兹独自练球苦练推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06日09:05

  本报讯 老虎伍兹朝着恢复从前的生活又前进了一步。美国佛罗里达时间3月3日晚上,虎嫂艾琳和孩子们在他们艾勒沃斯的豪宅里共同度过了一个夜晚,那所豪宅正是老虎伍兹过去几天一直住的地方。

  有来源告诉八卦网站TMZ,艾琳和孩子们3月3日下午在保安的护卫下抵达艾勒沃斯社区,3月4日早上,他们全部人马都还在那里。

  此次搬家可能是永久性的,当艾琳到达家中之后,一辆大型卡车驶进社区,工人们开始往家里搬东西。

  至于伍兹,他整个早上都在练习场苦练球技,并且对自己的推杆给予了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