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冠军登《滚石》封面 半身赤裸酷似摇滚明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6日09:51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槽冠军肖恩·怀特近日再度荣登《滚石》杂志封面。在封面中,肖恩上半身赤裸的造型酷似摇滚明星。而他的滑板,则熊熊燃烧起来,营造出一种狂热氛围。

  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怀特力压其他对手夺冠,让他首次荣登《滚石》杂志封面。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上,怀特更凭借高难度动作卫冕成功。归国不久,他便被邀请拍摄《滚石》杂志的封面人物照。

  《滚石》虽然是一本关于摇滚乐的杂志,很多体坛明星都曾登上过该杂志封面,其中包括拳王阿里、泳坛巨星马克·施皮茨以及NBA球员奥尼尔和美职棒明星球员等等。但是,像肖恩·怀特一样两度登上封面的却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肖恩·怀特被最新一期《滚石》评为“地球上最勇敢的运动员”。本报记者 谢礼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