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带孩子回伍兹豪宅 两人或已和好婚姻可保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6日09:5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八卦网站报道,埃琳已经带着两个孩子正式回到伍兹的豪宅,这意味着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报道称,有一辆大货车出现在伍兹位于奥兰多的豪宅门口,之后有很多工人下来把行李搬到房子里去,埃琳带着孩子随即也回到家中,一家四口在豪宅度过了温馨的一晚。而自从伍兹结束性瘾治疗回来之后,他一直都是独自住在这里。在此之前,埃琳单独回去过一次,她跟伍兹在这座豪宅单独呆了三个多小时,有人看见他们在后花园亲密拥抱,而且埃琳并没有抗拒伍兹亲吻她。

  据透露,埃琳这次搬家并不是暂时性的,她已经下定决心带孩子搬回来住了,她对老虎的态度也开始慢慢软化,照目前情形来看,伍兹的婚姻很有可能已经保住了。(周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