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恒大1000万引进两国脚 杜威郜林年薪将达30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6日09:56

  本报讯(记者 张龑)本周一,刚刚高调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恒大地产集团,昨天出手完成了进入足球圈后的第一笔生意。如果没有意外,今天恒大足球俱乐部将与郜林和杜威两名国脚签约。据悉,两人打包的转会费高达1000万元,两人的年薪也将达到惊人的300万元。

  “我们不出手就算了,出手一定是大手笔”,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这样说道。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许家印与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和队员见面,他给队员送上的见面礼是——今年中甲联赛,赢球奖金最低标准50万元一场。随后,彭伟国提出引进郜林和杜威两名国脚。在经过评估后,恒大俱乐部立即与当时正在葡萄牙参加比赛的两人取得联系,迅速谈妥了个人待遇。据悉,两人的年薪将至少在300万元以上。昨天下午,恒大俱乐部迅速派人赶到上海与申花俱乐部就转会费进行商谈。对于昨晚申花提出的两人打包1000万元的转会费,恒大俱乐部一口答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