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领队被疑因反赌失踪 上海方辟谣称下周回国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0:00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申花队的领队郭光琪疑似失踪,有人猜测他是为了躲避扫赌而逃避。当年,郭光琪和尤可为一起在云南红塔执教,去年还和贾秀全一起在上海申花共事。

  昨天上午,传出了申花领队郭光琪“失踪”的消息,有人立即把他和上赛季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联系在一起,后者之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甚至有人直接点出,郭光琪已经逃亡巴西。甚至有外界传闻称,由于长时间担任申花领队,郭光琪与地下庄家联系甚密,以至于他和地下庄家“合作”比赛,多场比赛的结果也与盘口保持高度一致。有人猜测,“他或许已经感觉到会东窗事发,已经逃亡国外。”如果郭光琪真的涉案,那他将是中超豪门涉案的第一个现役人士。

  外界之所以会传出郭光琪“失踪”的消息,主要是因为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昨晚,上海方面传来消息,称他现在在巴西,将会在下周回国。“他和扫赌没有关系,就是回巴西办点私事,下周就会回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