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丈夫与郑海霞在京团聚 不满34岁传奇中锋姐弟恋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09:29
  本报讯徐庆华,郑海霞,一个在深圳,一个在北京,虽然已经结婚,但长期两地分居肯定不行。4日,深圳市赤尾社区工作站(徐庆华工作单位)站长张丽娟透露,正处于休假状态的徐庆华有可能去北京和郑海霞团聚。

  在赤尾社区采访时,记者核实了一个细节,徐庆华并非外界盛传的46岁,他的生日是1972年6月17日,算起来还不满38岁,比海霞小了5岁。

  虽然娶了一位明星老婆,但徐庆华平时非常低调,从来没说女朋友是谁,更别说亲眼见过了。春节前,徐庆华就送来了喜糖,说过年要回去结婚,顺便休个年假。“他在请假时曾跟我提过,结婚后长期两地分居不可能,他可能要考虑去北京和老婆团聚吧。”张丽娟说:“我们都是雇员合同,一年一签,他的合同期早在2月28日就期满了,到底要不要续约,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

  (高志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