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双侠对阵韦德复仇科比 湖人在迈阿密再品尝失利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09:29
科比战韦德,有些火药味

  新华社 发

  【每日NBA】

  湖人111∶114热火

  “小飞侠”科比和“闪电侠”韦德又一次正面交锋,最终,“闪电侠”笑到了最后。虽然科比投中拖入加时一球,但“小飞侠”最终还是没能带领球队拿下胜利,连续两年在迈阿密品尝失利苦果。

  热火苦战过关,避免被湖人横扫。韦德拿下27分14次助攻5个篮板。理查德森投中7个三分球,得了25分。

  湖人三连胜终止。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共得了18分,全场贡献39分。费舍尔14分,拜纳姆12分10个篮板,奥多姆13分11个篮板,阿泰斯特10分,加索尔10分8个篮板。

  太阳108∶116爵士

  爵士最后一节投中7个三分球,完成两位数的逆转,暂时保住西部第四的位置。德隆·威廉姆斯27分9次助攻,奥库24分,布泽尔15分15个篮板。

  太阳二连胜终止。“小霸王”斯塔德迈尔30分7个篮板,纳什14分15次助攻。

  灰熊105∶96公牛

  灰熊将球队客场连胜纪录延续到6场。兰多夫31分18个篮板,梅奥20分8个篮板。

  公牛最后时刻崩溃,遭到三连败。罗斯20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