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多名人士“被失踪” 申花称郭光琪现在巴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6日10:28

  这些天,个别足球圈内人士“失踪”的消息频传。昨天,有关申花领队郭光琪和两名裁判“失踪”的传言,在足球圈、尤其是上海足球圈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由于目前正处在抓赌扫黑的特殊时期,“失踪”传闻往往会引起外界的无限猜测和联想。

  申花解释郭光琪去向

  昨天,有媒体爆料说,继前球队主帅贾秀全协助调查结束回家之后,申花队领队郭光琪也疑似失踪。文中还写道:由于长时间担任申花领队,郭光琪与地下庄家联系甚密,以至于他和地下庄家“合作”比赛,多场比赛的结果也与盘口保持高度一致。

  昨天晚上,记者拨打了郭光琪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只能联系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向其求证。朱骏说:“人家郭光琪好好的,现在正在巴西,你9日到机场可以采访他。”对于郭光琪突然前往巴西的原因,朱骏没有回避,他说:“郭光琪的巴西绿卡到期了,所以他到巴西去办理相关的手续。”朱骏还对记者说:“大概半个小时前(晚上8点半左右),郭光琪给我打来电话,说很多记者给他打电话,他在睡觉,没有接,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后来他上网看了一下,才知道自己成了新闻人物,还专门给我发来短信,短信上有他的航班号和抵达时间。”为此,朱骏还特意给记者念了郭光琪给他的短信,“老板,此事你尽管放心,我个人可向你保证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此事就是你不出面,我肯定也会和那家网站打到底。我的机票是国航CA907,北京时间9号10点30分到虹桥。”

  两名裁判“失踪”

  昨晚,有网站报道说,两名著名足球裁判员近日从圈内“消失”,据称与足坛反赌有关。该报道还写道:为了进一步求证消息的可靠性,得知消息之后试图用电话联系这两人,但遗憾的是,对方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文中称一位是已经退役的前著名裁判,另外一人是现役裁判。

  在此次历时几个月的抓赌风暴中,此前尚未传出过裁判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当年的扫黑风暴中,绿城老板宋卫平就曾向相关部门递交过一份裁判黑名单。当时,龚建平还写了忏悔信,道出了自己收受贿赂的事实。所以,外界一直认为,曝出裁判涉案的消息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此前,中国足协官员张建强已经被批准逮捕,他曾担任过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