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20人超编奔赴日本 杨昊因伤缺席亚冠第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6日1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9时左右,参加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的北京国安一行乘坐东航MU537次航班飞赴东京羽田机场,在那里稍作停留之后,全队会赶往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在那里挑战亚冠第二个对手日本川崎前锋队。

  根据国安教练组的介绍,此次前往日本的国安队员一共有20人,超过了亚足联规定的18人大名单,为此俱乐部不得不为超编的2人买单。另外由于国安是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日本方面也不会为这两天国安的消费付账,所以国安俱乐部还得为多出的这两天花费买单。

  对于缘何多带2人奔赴客场,主帅洪元硕的解释是为预防临时出现的伤病情况,这几天训练中,杨昊、陶伟等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这也让洪元硕有些头疼。另外由于在国安分别以0-1和0-5不敌上海东亚的两场比赛中,部分队员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因此洪元硕多带两人也是增添一份保障,届时谁状态好便用谁。而提前两天抵达日本,也是为了让球队更好地适应当地的气候条件,洪元硕表示抵达日本之后,球队会自己租用场地训练,预计首次踩场训练得等到比赛前一天。

  按照国安队教练组的安排,这次前往日本的共20名队员,另外8名队员将随助理教练薛申返回北京。这20人里面,包括首场比赛报名的18名队员,以及新增加的郎征和杨运。而第一场就没报名的杨昊再生郁闷,因为在上海的训练中拉伤大腿,加上前段时间跟随国家队训练比赛,身体一直比较疲惫,因此教练组依然没有在第二场比赛中为其报名。

  此前0-5惨败给上海东亚,洪元硕表示球队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反而更加重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依然不变,那就是全取3分”。

  附国安出征日本20人名单:杨智、周挺、吴昊、徐云龙、罗斯、徐亮、王长庆、马季奇、祝一帆、黄博文、闫相闯、奥托、乔尔-格里菲斯、王晓龙、张思鹏、郎征、杨运、张辛昕、张永海、路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