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0年中超赛程初定 赛程集中为世界杯休战44天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10:43

  本报讯 中国足协中超委目前已经基本排定了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相比往年,由于今年国家队正式比赛很少,所以赛程相对集中,只在9月和10月为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留出了四个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时间。

  今年中超联赛是3月27日开幕,不过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可能提前在26日就会进行首轮比赛。第一阶段中超联赛将持续进行到5月30日打完第11轮比赛后暂停,间歇期国家队将在6月4日到客场和法国队进行热身赛,接下来就是南非世界杯的联赛停赛期。

  7月14日中超恢复,这天开始第12轮比赛。这之后,中超联赛只在9月份和10月份有半月时间暂停,为国家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让路。加上国家队参加资格赛前的热身赛,中超联赛共计空出了四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时间。其他时间,中超联赛的赛程不再受国家队比赛影响,一直进行到11月6日结束。

  本周,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收到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申办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书面申请。加上之前陕西浐灞俱乐部和江苏舜天俱乐部的申请,共有北京、西安、南京三座城市提出了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承办申请。去年中超联赛里上座率最高的北京赛区承办今年开幕式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