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超级中锋后人谁更强 郑海霞孩子PK姚明孩子(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10: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姚二世与郑二世未来猜想 CFP图

    作为中国女篮历中上最出色的超级中锋,43岁的郑海霞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最新消息显示,她和47岁、身高1米9的丈夫徐庆华已经有了“造人计划”———而就在前不久,中国男篮最强中锋姚明也有了孩子。作为两位最著名的中锋,郑海霞的孩子和姚明的孩子以后谁能接过父母的枪成为下一个超级中锋,在网上已经成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现状
    “郑二世”正在计划

    郑海霞的“真命天子”名叫徐庆华,今年47岁,老家在河南平顶山煤机厂,如今在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
    由于夫妻双方都属于“高龄”,“造人计划”也正式被提上日程。

    “姚二世”七月出生

    据叶莉好友透露,姚明的孩子可能在今夏七月出生,目前叶莉正在美国安胎。

    对比
    身高:姚二世胜

    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0。和他们相比,郑海霞夫妇身高虽然稍微矮一点,但也分别达到了2米06和1米90,同样可能生出个出色的中锋。
    按照预测身高的公式,郑海霞的儿子身高应该在2米01到2米08左右,而女儿的身高则在1米88到1米95左右。姚明的儿子身高在2米11到2米18左右,女儿身高1米98到2米04左右。“郑二世”虽然可能没有“姚二世”那么高,但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而言,这样的身高条件已经算非常出色了。

    技术:姚二世胜

    从父母的专业性上比较,“姚二世”再次胜出———姚明叶莉均是专业篮球运动员出身,而郑海霞丈夫徐庆华只是一名业余篮球爱好者,缺少专业学习和职业的篮球经历,的确比不上姚明。
    不过,正应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姚明第一个孩子已经被确认是女儿,以后能否从事篮球事业还是个问题。而“郑二世”如果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并加以后天努力,完全有可能在篮球成就上超越“姚二世”。到底两位超级中锋的后人谁更强,也许要再等上20年才能见分晓。
    姚二世和郑二世,球迷希望他们像达芬奇名画《维特鲁威人》所表现的那样,成为身材最理想化的篮球高手。 陈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