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亮剑长沙为球迷“解惑” 34岁大巴尚能饭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11: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记者徐平)昨晚,湖北绿茵抵达长沙,今天他们将在与长沙金德队的热身赛中,初试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为荆楚球迷们解开三大疑问。

  主力阵容会是何种模样

  昆明集训期间,绿茵虽然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主力阵容一直都没能浮出水面,一是因为梅方等国字号球员缺阵,二是为给新引的内援确定更合适的位置,三是教练组想通过热身赛,在攻防两端,找到更为得当、更加高效的人员组合。

  春节后集中至今,随着两名外援和多名新人的到位,绿茵终于凑齐了所有的人。经过这段时间的闭门打磨,其主力阵容已初见模样,今天的比赛中,这套新阵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34岁的“大巴”尚能饭否

  尽管绿茵引进的两名外援都是经过中国联赛检验过的人选,但他们现在的水平到底如何?是否与绿茵合拍?对球迷来说,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特别是中锋“大巴”,作为绿茵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他能否牵制住对手的防守力量,并同时承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显得至关重要。虽然“大巴”去年为成都攻进了9球,是该队保级的功臣,但34岁“高龄”的他还是让球迷们担心:这般年龄的“大巴”,还能在绿茵场上驰骋如风吗?

  绿茵新战车功力几何

  郑斌,前汉军队长、老国脚;周燎,现国奥队的正印前锋;胡霈龙,国青队中富有潜质的小将之一,再加上两名外援,就现有的人员配置上看,绿茵可谓是兵强马壮。

  不过,有了好的人选,并非就一定可以组建起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就像当年的上海申花,两支队伍的合并,并没有给他们带来中超联赛的冠军。当然,这样的假设我们不希望出现在绿茵队身上。今天的初亮相,我们期待这部新组装的绿茵号战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