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再邀布里奇 劝其顾全大局时间会冲淡一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1:24

  英格兰在周四的热身赛中逆转了埃及,但球队的问题并没有因为胜利而得到解决。英国《太阳报》昨天透露,在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卡佩罗已经对球队的左后卫感到不安,意大利人准备再度发出邀请,希望布里奇能够为国效力。

  在与埃及队的热身赛中,埃弗顿左闸拜恩斯表现很平淡,这让卡佩罗坚信,在科尔缺阵的情况下,布里奇是这个位置的最佳替代者。

  《太阳报》的消息透露,卡佩罗还没有放弃布里奇,他认为时间能够弥补一切。“友妻门”事件发生后,布里奇拒绝特里的和解要求,甚至在球场上公开拒绝和他握手。

  卡佩罗表示,他将向布里奇再次发出邀请。“如果布里奇回来,肯定会让更衣室的紧张气氛升级,但相信两个人都会顾全大局。”英足总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表示。

  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勋爵认为卡佩罗可以镇住麾下的这些明星球员,“卡佩罗拥有绝对的自由管理权,我相信他可以制定出一套明确和清晰的管理办法。”特里斯曼勋爵同时透露,特里以及阿什利·科尔被爆出的绯闻,不仅让英格兰国家队声誉受损,同时也伤害到了英格兰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所做出的努力。

  此外,《太阳报》透露,卡佩罗将在今天挑选参加世界杯的23名球员。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锋线上有鲁尼、克劳奇、迪福和赫斯基。中场方面,卡佩罗将在贝克汉姆、沃尔科特、小赖特和列侬之中刷下一人。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