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播扫赌被叫好禁国足被痛骂 央视有望再转播中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6日11:35

  中国足球最近发生了很多重大新闻,央视也悄无声息地成了一大主角。大家要想了解扫赌的最新进展,就只有观看央视,而央视却仍然屏蔽着中国足球,国足和亚冠的比赛都无直播,这一做法也引起了球迷的一致不满。最近,种种迹象表明,央视有望转播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央视在制作南勇纪录片

  从去年的11月末,央视第一次播出了扫赌的最新进展,一直到前一段播出南勇、杨一民、张健强三人被批捕,央视一直是公安部发布扫赌信息的最直接的传播途径。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央视已经先后数次播出了扫赌的专题片,很多时候央视都是动用新闻频道的整点新闻,一套的新闻联播以及随后的焦点访谈进行滚动播出。在播出了南勇等人被批捕的消息之后,人们就更加关注南勇等人的节目何时播出。之前曾有消息说,央视已经在开始制作这一节目,春节之后将会播出,但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风声。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目前央视正抓紧时间制作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新闻专题片。该专题片将在央视新闻频道和体育频道依次播出。但具体播出的时间,现在还不得而知。

  中超联赛转播有望解禁

  想看扫赌,锁定央视。但要想观看国内的足球比赛,看央视就是徒劳了。从东亚四强赛开始,央视就屏蔽了国内足球,随之而来的亚冠比赛,以及前两天的国足客场迎战葡萄牙的比赛,央视都没有直播,甚至连录像都没有。央视的这种做法也引起了观众的不满,央视屏蔽国内足球,很多观众也想就此屏蔽央视。

  中超联赛即将开战,央视究竟会不会直播联赛,这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韦迪之前表示,中国足协正在和央视沟通,争取他们到时候可以转播中超。一直态度不明的央视终于也有了口风松动的迹象,在周四播出的《足球之夜》,主持人刘建宏说了这样的话,“最近这段时间很多观众最关注的还是中国足坛发生的事情,现在看上去也相对趋于平静,我们在等待着最后的结论。当然我们也希望足球之夜节目能尽快随着中国足球的恢复正常而恢复正常。毕竟我们要在正常的情况下去发展和壮大我们的足球。”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央视即将解禁中国足球的信号。同时,刘建宏还一语双关地说,马上要进入春天了,期待着春天带给我们一些好消息,因为中超联赛又要开幕了。B18c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