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大致走势确定11月初落幕 全年共三个间歇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6日11:37

  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还没有出炉,但是中国足协已经为中超联赛确定了大致的走势。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分为四个阶段,中间有三次间歇期,最终会在11月6日落幕。

  上周,中超公司召集各俱乐部代表在北京召开会议,会议上除了任命新的中超公司领导班子,还有一个重要工作,就是中超委员会将联赛赛程的初步安排下发给各个俱乐部,征求俱乐部的意见。现在已经确认,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确定将在3月27日开幕,不过因为中超四支球队要参加亚冠联赛,很可能他们的首轮联赛时间将被提前到3月26日。不出意外,联赛的第一阶段将一直持续到5月30日,共将进行11轮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夏季间歇期,一方面为6月4日国家队客场挑战法国队让路,一方面也是为南非世界杯让路。

  7月14日,中超联赛将恢复进行并开始第12轮联赛,这也是联赛的第二阶段。9月和10月,国家队将备战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中超联赛还将有两次短暂的间歇期,以保证国家队有时间进行热身比赛以及资格赛准备。10月底,中超联赛将进入收官阶段,11月6日,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届时冠军悬念也将揭晓。不过,目前这个赛程还只是中超委员会确定的初步赛程,现在还处于征求俱乐部意见阶段。而且,联赛的具体对阵也只有首轮的8场比赛得到了确认,后面的联赛赛程也还没有出炉。B18d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