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客场加时险胜青岛 外援关键时刻助球队取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1:37

  新华网青岛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0轮一场比赛中,江苏德玛斯特队通过加时在客场艰难以115:111战胜青岛双星队。

  江苏队的杰米尔·沃尔金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8个篮板和1个助攻。仅出场两节时间的威廉姆斯得到青岛队全队最高的24分。

  比赛刚开始后,青岛队处于领先,但3分的领先优势很快就被对手扳回。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凭借胡雪峰的3个三分球和罚篮,领先主队9分。第二节客队继续压制住了主队,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40:50落后。

  易边再战,青岛队派上核心威廉姆斯,加强篮下强攻,比分差距逐渐被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前,随着青岛队外援萨巴突破打板得分后,青岛队将比分追成69平。

  末节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而且首次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剩9.3秒时,青岛队以93:96落后对手,此后青岛队萨巴外线三分球出手,虽然没有命中,罚篮却三罚全中,两队战成99平,随后进入加时赛。

  青岛队凭借外援奥克萨的突破和罚篮,在加时赛开始后领先比分,但江苏队外援哈维也不逊色,篮下突破犀利,并多次助攻队友,帮助球队在最后关头赢得了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