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迎战死敌 伤疲巴萨挑战主场铁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6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劲敌塞维利亚,能否在主场拿下对手值得关注。巴塞罗那客场对阵主场战斗力强大的阿梅利亚,后防线依旧伤情严重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想要抱住自己联赛榜首的位置并不容易。瓦伦西亚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的蝙蝠军团,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桑坦德竞技还是取胜希望更大一些。马竞客场挑战萨拉戈萨,只要保持球队近来疯狂的进攻状态,延续连胜态势问题不大。

  皇家马德里(2) VS 塞维利亚(4)

  开赛时间:2月28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137次交手 皇家马德里68胜27平42负,进283球失190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7次,皇家马德里68胜27平42负,进283球失190球占据上风。西甲联赛中双方交手131次,皇马66胜26平39负,进268球失181球;其中皇马主场65战,46胜11平8负,进176球失71球更是处于绝对优势。

  塞维利亚近年来队皇马最辉煌的胜利当数2007年西班牙超级杯,塞维利亚主场1比0客场5比3战胜皇马。联赛中塞维利亚近年来也是让皇马颇为难受。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塞维利亚主场2比1力克皇马。上赛季则是在客场4比3拿下白衣军团。03/04赛季以来,双方在西甲和国王杯中共交手15次,塞维利亚8胜1平6负占据上风。最近5个赛季做客伯纳乌,塞维利亚也拿下2胜3负的不俗战绩。

  上周末客场5比1横扫特内里费,皇马近来在联赛中紧追巴萨。但欧冠中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里昂,让皇马人必须为接下来周中的欧冠做好准备。本轮联赛中遭遇强敌塞维利亚,配来个里尼会不会轮休部分主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皇马本轮联赛的胜负。

  近来皇马在联赛中表现也的确是十分出众,连续5轮联赛全胜之余打进20球,攻击力相当惊人。不出意外的话,卡卡+C-罗纳尔多+伊瓜因的攻击组合将继续成为皇马本轮的首选。后防线上,阿贝罗亚禁赛结束,本轮复出将让本已伤情开始缓解的皇马更加不愁防守无人可用。主场作战,以皇马目前的状态,至少应该可以拿到一分。

  塞维利亚近来状态则是持续走低。上周末主场被毕尔巴鄂竞技逼成0比0,塞维利亚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本场比赛球队中场罗马里奇停赛,老伤员德穆尔、杜舍尔继续养伤,后卫桑切斯也是因伤缺阵。本赛季以来一直伤伤停停的法比亚诺本轮依旧无法出战。塞维利亚三线实力都有所减弱。下周末塞维利亚将面对劲敌拉科,紧接着就是欧冠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生死决斗。连番恶战下,塞维利亚状态不稳的毛病是否早早爆发,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他们本赛季最终的成绩结果。本轮客场作战,想要再次给皇马制造难堪难度不小。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加雷,拉莫斯/迪亚拉,阿隆索,卡卡,古蒂/伊瓜因,C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