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队员狂赞德国女足 她们能击败中国男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1:59

  中国女足在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四场高水平的比赛让商瑞华和女足队员收获不少。但是在阿尔加夫期间,商瑞华收获的还不止这些,上个星期他在酒店的电视前不仅观看了两场欧冠比赛,还有皇马巴萨的西甲联赛。而3月4日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德国和阿根廷大战的比赛刚看完,中国与葡萄牙的比赛,商导也没有错过。“欧洲的球员很幸运,球迷也很幸福,有这么多好的比赛可以看。”商导一边看着比赛,一边感叹道。

  3月3日,中国女足与瑞典的比赛后,商导带着球队一起去决赛的场地观看德国与美国队的比赛,很多队员都在为德国队助威加油,希望德国队能拿到冠军。但是商导认为,美国队夺冠也并不奇怪。“美国队和德国队世界排名前二,谁输谁赢都很正常。今天的比赛场地变成烂泥地,主要还是靠身体,这方面美国更好一些,德国队就没有什么优势。如果场地好的话,那结果就很难说了。”

  商瑞华当然没有错过中国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商瑞华与黄中华及助理教练一起观看,然后一边商量着下一次集训的事宜。记者并未听到商指导点评男足,倒是一位女足队员的话让记者惊讶:“我感觉,德国女足打男足国家队也能赢,她们的身体和速度真是太强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