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叶莉回休斯敦引球迷热议 姚明:孩子国籍是私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06日12:23

  一直以来中国球迷都像观察微生物一样把姚明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他的私生活更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近日姚明已经同妻子叶莉回到休斯敦,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姚明会不会选择让孩子在美国出生,而成为“天生”的美国公民呢?

  昨天《休斯敦纪事报》刊登了姚明对这一问题的回复,姚明表示将来孩子在哪里降生是自己的家庭私事,“这只是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我们非常兴奋一个家庭新成员的即将到来,非常感谢大家送给我们的祝福,感谢每一个人,但是我想我们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间。”姚明在休斯敦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说。

  根据美国法律,只要是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小孩将自然拥有美国国籍,当然姚明也可以让孩子加入中国国籍,但是在中国是不允许有双重国籍身份的。

  有消息称,叶莉的预产期在今年5月。北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