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罗杰斯发威吉林东北虎吞“金” 喜迎主场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09:03
  3月5日,吉林东北虎队球员柳伟(左)带球突破。当日,在CBA联赛第30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主场以112比100战胜山东黄金队。新华社记者蒋林摄

  新华网长春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5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吉林东北虎队最终以112:100战胜山东黄金队,本赛季罕见地取得主场三连胜。

  吉林队“得分机器”罗杰斯此役再度发威,一人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2分球命中率高达84%,3分球命中率达到57%,并贡献了5次助攻、4次抢断。吉林队于澍龙、钟诚、张彪、张朝龙、卡尔五人也得分上双。山东队“全能战士”艾米特虽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15个篮板,但是无法单骑救主。

  吉林队虽然在开局阶段一度处于下风,但是并未被山东队拉开过大分差,双方随后进入拉锯战,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54:51领先。下半时,尽管发挥出色的艾米特成为令吉林队内线防守时较为头疼的狠角色,但全线爆发的吉林队并未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最终以112:100拿下对手。

  7日,吉林队将在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