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高层肯定国足表现 高洪波只身前往德国学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08:19
  :

  昨日(5日),分别前往葡萄牙征战的男、女足国家队返回国内。回国后,两支球队全部就地解散。

  对于男、女足此次比赛的表现,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给予了肯定,他特别表扬了男足,“面对这样的世界强队,男足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继续了东亚四强赛上那种敢打敢拼的精神。对于他们表现出来的精气神,我感到很满意。”林晓华通过网络观看了男足比赛的直播。

  与此同时,林晓华也谈到了女足的表现,“由于电视和网络都没有直播女足的比赛,因此对于比赛过程,我们还不能评价太多。但我认为女足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特别是跟德国、瑞典这样的强队交手,对于球队水平的提升还是有帮助的。”

  值得一提的是,男足主帅高洪波并没有回国,他只身前往德国勒沃库森学习去了。高洪波在勒沃库森的学习长达10天,他将对球队的管理和训练进行深入考察。期间,他还将前往沙尔克04学习,并将近距离观看蒿俊闵的训练。

  未来仨月国足无赛

  本报讯(记者赵宇)回国后,男足就地解散,下期集训何时开始还无法确定。至于下场比赛,要等到3个月后同法国队的热身赛。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国足在未来三个月没有一场正式的热身赛,最近的一场热身赛是6月5日在客场同法国队的比赛。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联系瑞士、希腊等多支世界杯参赛队,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开赛前同他们比赛。

  此外,福特宝公司还邀请葡萄牙队进行回访比赛,另外国足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也在运作当中。(赵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